Migo___

【丹邕】花吐症 7(完)

翻了一下前面的发现时间线有点问题,我到底为什么要定三个月不是两个月...总之完结啦!

暗恋/花吐症梗/现实背景/ooc


————————————————————————————————



 

纸是包不住火的,多一张也不过就是多拖延一些时间。

邕圣祐有一些不好的预感,三月之期将至,偏偏丹尼尔有个人行程不得不离开首尔两天,这两天很难熬,他有些怕。

没有资格和立场要求对方留下来,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身体争气一点,然而不好的预感总是会应验,方式也多少有些惨烈。

惯常的主打曲练习,惯常的瘙痒和疼痛,第一时间捂住嘴向门口走去的时候一切都还在他的控制之中,可突然的天旋地转,喉咙里冒出的浓烈的铁锈味,视野里扩散开的光斑都在预示着这一次恐怕不会有善终。

他预想过不少病症被揭穿的情形,在众人面前咳嗽吐血,脱力到晕倒这种会吓到不少人的情况无疑是下下签。失去意识前最后的记忆是在焕向他冲来时的表情,称得上惊恐,和丹尼尔发现他得病时的画面微妙地重合起来,扭曲得颇有喜剧效果。

他知道这差不多就是结束了,被救护车送进医院没有上新闻已经是万幸。至于经纪人和理事的质问,公司委婉地表达的希望他暂时退出活动的要求都差不多算是意料之中,在商言商,他个人的坚持微不足道。

没有多少不甘和失望,大约像是临上刑场前的死刑犯,漫长的缓刑期结束终于迎来面对实刑的这一天,只剩下微妙的如释重负的必然感。

 

 

痛苦来得快去得也快,按日子算应该还不到回光返照的程度,确认了成员都还在公司后邕圣祐向经纪人提出了回宿舍收拾行李的请求。

他知道自己的样子应该非常难堪,懦弱到连最后的告别都不敢做,可花吐症几乎磨光了他的勇气,他没办法再去面对成员充满背信感的眼神,再去解释所有的状况,再去寻找新的借口搪塞他们的关心。

等收拾完行李写封信吧。

他有些想回家了。

时间所剩无几,倦鸟总是要归巢,再苟延残喘下去未免太过悲惨,而落叶归根听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

退一步说,丹尼尔快回来了,他好不容易决定离开,见到丹尼尔恐怕又会让这一切功亏一篑。

世事就是如此无常,几个小时以前他还在期望对方快些回来,几个小时以后却希望对方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放弃比他以为的容易很多,反倒显得之前的坚持颇为可笑。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只是可惜两天前没有好好的告别,没有多看一眼,明明那时候已经有所预感。

 

 

希望偶尔也会出现在绝望之时。

明明想着不要再见,看到几乎是撞开房门的丹尼尔的时候邕圣祐还是控制不住内心的欢喜,而丹尼尔突如其来的拥抱更是令他始料未及。

丹尼尔抱得太用力了,用力得仿佛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去。被挤压的胸腔和仍未完全停歇的咳嗽让邕圣祐没有办法说出一句话,他不知道这个拥抱代表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低沉的声音响在了他的耳边,声音的主人努力想要冷静下来却还是克制不了的颤抖。

他说哥,你太残忍了。

他说我知道这些话说了也没有用,可是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

他说哥,你到底有多爱那个人。

他说我爱你。

他说我像你爱着那个人一样地爱着你。

 

这太像一个美梦了,不,这是邕圣祐连做梦也不敢奢望的情况。

太过震惊,比起语言能力更先反应过来的是他的泪水,而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哭了。

随之而来的是落在脸上的杂乱无章的亲吻,丹尼尔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他说哥,你不要吓我。

他说哥,你不能骗我。

 

然后邕圣祐得到了一个真正的吻,一个货真价实的吻,唇齿交缠,丹尼尔吻得太过用力,他的嘴角传来撕裂的疼痛。

可这一切都是甜蜜的。

他又开始咳嗽了。

这一次他吐出了花。

最初也是最后的,完整的,希望的花。



end.

写这个三小时一千,论坛体一小时三千...

结尾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好,折腾了快五个小时

不知道有没有烂尾,可能会有在一起以后的小番外?

总之感谢观看,谢谢所有连载的时候点过小心心和留过言的,没有这些我是坚持不到写完的

评论(1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