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___

【丹邕】花吐症 5

说5发能完结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本章丹尼尔视角


暗恋/花吐症梗/现实背景/ooc

———————————————————————————————



姜丹尼尔一直自诩酒量不俗,没想到一朝翻了船,从参加比赛开始一直紧绷的神经略微有所松懈,而一旦放松了警惕,人就醉得比往常容易许多。

第二日醒来后从会餐中途到回到宿舍期间的记忆完全是一片空白,唯有邕圣祐贴近的脸还模糊得存在于脑海中,丹尼尔不太确定自己说了些什么,甚至不太确定说了什么这件事是真实发生过的还是自己的幻想。

他有些不安,人总是在酒醒后对自己的胡言乱语后悔万分,而连自己是否胡言乱语都无法确定无疑是再糟糕不过的情况。

 

 

不安总是源自于心虚。

丹尼尔知道自己近些日子对邕圣祐有一些模糊的,超出了兄弟与队友界限的感情,几乎所有为数不多的空余时间都被他用来观察对方和整理自己这份暧昧不明的心情。

可越是追逐越是琢磨,那份心意却越是明朗也越是甜蜜,随之而来的是新的困惑,对方是否也和他抱有同样的感情?

这太难猜了,邕圣祐似乎和谁都很亲近。

一味原地踏步独自揣测不是他的性格,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丹尼尔曾设想过不管不顾地告白并把选择权交给对方,但密集的通告、未来的压力和邕圣祐不是很好的状态都在告诫他这不是一个发展感情的好时机。

丹尼尔觉得他可以再等一等,等到一切外界事物暂时安定,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期盼着对方在此期间流露出一丝好感的信号。在那以前,一切冒进的试探都太过不理智,而他一直自认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反正他们还很年轻,还有很长的时间。

 

 

人总要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代价。

冲进洗手间的人太过匆忙,忘记了回头确认门锁,而一次的疏忽大意足以让之前所有的努力前功尽弃。

丹尼尔想是他太过愚蠢,愚蠢到相信邕圣祐拍着胸脯保证只是普通的咳嗽,愚蠢到相信他说的体重的降低只是因为大量的练习和刻意的节食,愚蠢到相信他说的每次进入洗手间都要锁门只是因为习惯。

美梦的破灭不是没有征兆的,而他愚蠢到忽视了所有的异样并相信了那些漏洞百出的借口。

在理智回笼以前身体已经自发地跨进了狭小的房间并锁上了门,邕圣祐听到声响抬起头来看向他。

几乎堆满洗手池的红色花瓣,面前的人来不及收回去的痛苦与惊讶混杂的表情与眼神,这个画面成为了姜丹尼尔很长一段时间的噩梦。

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所暗恋的人正爱着一个人,并因此在走向死亡。



tbc.

什么时候能看到丹邕的teaser啊...为了这个我每天12点就起床了,委屈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