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___

【丹邕】花吐症 2

为了不逻辑死列了个大纲,篇幅超出预计上中下估计不够用了…本来只准备写个苦逼暗恋的…

暗恋/花吐症梗/现实背景/ooc


———————————————————————————————



这样的做法有些自私。

从团体大局上来看,既然是还在比赛期间得的花吐症,就应该尽早告诉公司和制作组,是否应该继续参赛,是否还应该继续去争夺出道组中的一个位置都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如果真的进入前十一出了道却在这个夏天过去以前离去的话,不管是对支持他的人还是对现在和将来的队友和朋友,都未免太过残忍也太过不负责任了。

但人总是自私的,何况那个时候他还没有放弃希望。

他不太确定丹尼尔的想法,这个弟弟和谁都很亲近,可喜欢上他邕圣祐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不需要像他一样暗恋到得病的程度,只需要一点点,足以换取一个吻的一点点喜欢就足够了。

丹尼尔甚至不需要知道他得病的事实,开玩笑的一个吻,一点点的喜欢来得容易,也只需要对方一点点的恶意就能消磨掉,一段时间的争吵和冷战或许是必要的,而邕圣祐是他们之中演技更好的那一个。

然后他只需要等待,等待以后的离别,或是更长的时间来消化掉自己的感情。这场花吐症会成为他二十多年人生中的一个小插曲,不敢奢求Happy Ending,这样的Normal Ending就很好。

 


一点点的喜欢却需要很大的努力。

决赛的服装搭配里,本来是没有那一条chocker的,cody似乎是想要sorry sorry2那样的熟男风格,十个人基本都是深色的西装外套,没有什么配饰。

有些普通了,邕圣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脸还是那张脸,在101个人里面也算出色,但他不知道这样中规中矩的一身黑的装扮是能推自己进入前十一一把,还是会被舞台上别人身上的光芒所遮盖。

cody看了他一会,似乎是觉得脖子处太过空荡,转身去柜子里拿了个chocker比划着观察,没有抱什么希望。然而衣服都是要穿上身才知道好不好看,配饰同理,黑色的细带扣在他细了不少的脖子上,多出来的部分垂下来没入半开半合的领子中间,配上已经开始略有消瘦的体型和被高强度的训练以及时不时的咳嗽折磨的些许虚弱感,居然非常合适。

然而cody还是有些拿不定主意,明明只是一条细带,说不上是太大的变化但放在十个人中间似乎又有一些奇妙的违和感,最后还是邕圣祐自己做了决定。

他不太常做这种类型的造型,但留给他的让丹尼尔喜欢上自己的时间每天都在倒数,而他甚至不知道丹尼尔喜欢的类型,新的尝试总是有些冒险,勇气来源于对未来的期望,这大概是花吐症给他带来的唯一好处。

至于PD认为相比他的造型其余人清一色的黑色外套有些呆板,进而导致cody给姜丹尼尔换了一件酒红色的丝绸衬衣,则可以勉强算是额外的福利。

 


丹尼尔看着监视器,目光总不由自主地落在邕圣祐的身上。排练后的自我查看时间,他却把一大半注意力都花在了队友的身上,其实是颇为不专业的行为。

这有点过了。

同组到第三次,他本以为自己对邕圣祐已经十分了解,现在看来却也不尽然。丹尼尔见识过他作为普通人类的样子,作为舞台上发光体的样子,新的面貌一出现,却发现他似乎还是低估了这个人。他知道自己很擅长掌握舞台,那么这样的邕圣祐,大约是很擅长通过舞台吸引他人的。

不光是女饭,圣祐哥的男饭看他这个样子也会疯吧。

走进休息室以前丹尼尔的心里突然冒出来这样的念头,他一直知道邕圣祐的男饭数量是所有人之中的佼佼者,没有深究过,此刻却突然有所了解,然而这个念头里包含的内容似乎又并不只是单纯的客观评价。丹尼尔咬了咬嘴唇,内心颇有些五味杂陈。


tbc.


我应该两个礼拜以前写这文的,太甜了今天虐不下去手

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推荐的花吗…我没有什么好的选项

亲友推荐了向日葵,但是向日葵不用三个月三天就会吐死人了吧


评论(16)

热度(101)